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10 Jun 2004

蠢事1,2,3

当一个月前突然知道自己做了一件那么愚蠢的事的时候,我觉得有点讽刺,我没想过自己竟然在无意中作了那样一件事,真好笑,我一直觉得自己是那种总能够先为别人着想的人。后来这件事我跟身边的几个人聊起过,他们的反应都非常冷漠。

我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其实这就是惩罚,5年……唉,然后觉得张飞的流水帐里面那句话非常的富有哲理:「突然间我明白了两件事情,鸡蛋永远也不知道狗的乐趣;袜子破没破只有自己的脚知道。」

今天写了一条400字的短信,但最后没有把它发出去——我突然觉得很累,不仅仅是身体上的,还有灵魂上的。我只不过是一个普通人,从某种意义上说,还是一个懒人,我不指望有人能够在多少年之后还记得我,也不想宣扬自己的什么理想,信念。

有时候突然觉得,误解就误解吧,那又怎么样?有些事情无法改变,那么,有必要关心么?

呵呵

我想起了一句包括「呵呵」俩字的骂人的话,我觉得那句话形容我刚才的「呵呵」真是恰当不过。

我不曾拥有世界。

那是什么想法?很小的时候喜欢看地球仪,长大了发现自己其实学的越多,越觉得无知,就像有些事情了解得越多,越发现自己根本不了解,根本就是在南辕北辙一样。有时候觉得自己的世界正在冷漠中一点一点地瓦解。

从最开始的大骂,痛斥,到慢慢容忍,习惯,到后来开始谴责自己交友不慎,再到最后索性连解释都不解释,就那么算了,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老了。

不想随便阐述自己的理想,因为绝大多数人都不会理解,他们会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加以扭曲。有的时候觉得其实自己并不寂寞,认识一大票人,做过很多我知道别人连想都没想过的事情,基本上我觉得合理的事情也都能有兄弟给平下来。

给两个对自己不错的人分别发了两封致歉的信,没有说为什么那么做,只是说「个人原因」,他们为我做了很多,我不想让他们为我的事情担心。

几天前发生的一件事确实不让人愉快。我在努力尝试忘记它。

其实活着很累,但我喜欢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