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13 Aug 2004

黑色星期五,我不信邪,以及这周的生活状况

据说今天是黑色星期五,不过咱中国人不信那个,外面天空很晴——最近一段时间少有的晴天。有点想出去玩,但是还得上班,加上昨天吃的有点拉肚子,睡眠不足,不爽,但好歹今天是周五了。

昨天和alu说了几句关于给大公司做mirror的事情,不过暂时这边的事儿还处于筹备阶段。很羡慕alu总能撑到那么晚,白天一样的精神,还不发福。最有成就感的事情还是把hrs@的那个造成cndoc无法修正的问题改好了!

我想改改作息时间,像正常人一样生活。

这周的工作比较累,开源的事情没做多少,还被libtool的一个怪异的问题绊住了,正在查。

上周末的游泳无疑给我带来了一周的良好的精神状态。这周打算继续游泳,因为delphij是一个怪兽,他不时地会有一些想法,需要去付诸实施,但这一切都是以充沛的精力为前提的。

十一的时候同事们打算组织去海南玩,在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