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16 Aug 2004

灰色心情

说不上高兴,不高兴,心情不太好是真的,但也不算太糟糕。

有时候很羡慕那些能够把什么事情都放得很开的人,但我想还没有能力那么没心没肺地过日子;有时候埋怨自己为什么在最关键的时刻要放手,虽然也许时候看来那并不是一个很糟糕的决定,但至少,这样的决定确实改变了事情的结果。

5年……我有几个5年?

有些人一直快乐,因为他们不懂得忧郁;有些人一直忧郁,因为他们不懂得珍惜;有些人一直在徘徊,因为他们不知道如何不惜代价地朝着自己的目标迈进。

我并不是这样的人。我并不乐于去追求表面的东西,虽然我也没有宽容到容忍一切;我并不热衷追求名利,但至少需要满足温饱。很多时候我很知足,也有很多时候,我发现自己过于苛求。

我的哲学一直是一切顺其自然,不想在任何事情里面掺进外力……

这件事真的让我头疼。努力地不想表现出心不在焉,但是实际上却掩饰不住自己的疲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