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25 Sep 2004

老康亚滨明天就结婚了……

说是老康亚滨,其实比我大不到一岁。因为在宿舍里大家都管他叫「老康」,所以也就顺理成章地成为了「老康亚滨」。

和老康并不是一个班的,不过在入学军训之前就认识他了。老康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人。

老康曾经长期睡我上铺——在我们从永远的10号楼搬走之前,很显然地,我逃离了我们班的宿舍,原因只是发现我和他们的共同话题越来越少。

于是有了「10号楼网络中心」、以及后来的69,等等。

69是老康自己的一台服务器,说是服务器,其实就是一台多装了几块硬盘的PC。之所以叫69是因为在5号楼第一次DHCP分配给它的IP是69,而后来5号楼改为分配静态IP,于是就固定下来,69。

69之前还有,一直到69搬回老康他们家之后一直有的T*站队。不要看我,我并不玩CS :-) 然后,大三的软工课设的名字就叫T*酒店系统。

但后来老康就有了非典,非典之后老康就开始不怎么回宿舍了。

后来我们知道老康有了老婆。

老康现在有一份不错的工作,车子,房子,还是我认识的同龄人里面第一个结婚的人。

祝老康小两口百年好合、永结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