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13 Dec 2004

无缘无故被BT了一把……

引用老赵:_ 博客……还真俗了啊_

我就捞觉得博客根本不是什么网络日记

整个就是写给别人看得

然后怎么变态怎么伤感怎么来……

合着blog就是怎么变态怎么伤感怎么来……想想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从一会儿排成B字一会儿排成T字,到自己平时的一些想法……还好不是完全这样,有时候还有点技术(我很怀疑很多人把技术归于变态一类 :-P )。

但是有很多话是不能在blog里面写的。其实我很反感什么网络日记的叫法,不可否认我的blog里面有一小部分(不到5%)来自自己的日记,但是真的很少,而且是能或者说是准备和别人分享的那一小部分。

说起来论坛上一般是一群不认识的人BT,而blog则是一个大BT带着一群认识的人BT,两者还是有很大区别的。什么时候能不BT了呢?不知道,生活需要Boundary Thought,每个人都需要一群能理解自己的人。

想起了Sarah很久很久以前评论自己的同学说「道不同,不相与谋」。我不知道在Sarah看来我是不是也算一个道不同的人。

想起了去世的奶奶,想起了很多的朋友,想起了曾经的女友,我知道其中有很多人我这辈子再也见不到了,想想自己现在的生存状态,被老爸整天盯稍,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很可怜,但正所谓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吧,我在尝试一点一点地改变自己。

发觉自己正在一点一点不可收拾地跑题。

有很多事情我想的很多,却不愿意写下来,不知道为什么,我发现自己想的很多的时候,写的东西在一段时间之后总会成为让自己更痛苦的回忆。

有人告诉我说别想那么多,但我做不到。我没有逃避现实的习惯,所以只能痛苦下去。

想起了王嘉鸣的「就事这样,不好意思!」在宿舍楼道里面回荡的情景。

回忆未必会让人觉得开心,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