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02 Jan 2005

让美国人发疯zz

发信人: jjq (一条比目鱼), 信区: joke
标 题: 让美国人发疯
发信站: 知新园 (2004年12月31日21:12:57 星期五), 站内信件

各位用手机通话的时候顺便也让美国人发疯一下.

首先强调,这不是开玩笑!美国每时每刻都在通过卫星监听我国的无线通讯.还不断派飞机装载高灵敏天线,抵近我国边境线监听卫星收不清的小功率信号.能清晰地监听沿海城市的无绳电话和手提电话.

但对于巨大的通信内容,监听人员一个个听是不可能的,只能用计算机来处理.他们设定了若干关键词,只要通讯内容中出现了所设的关键词,电脑就会自动录下全次通讯内容并提醒有关人员审听.在这里建议各位在大家使用手机或接听拔打手机等无线通汛工具时,不要采用常用的: 你好,再见,谢谢等,而用" 潜艇出动,导弹发射,解放台湾" 等美国所设的关键词代替. 这样的话,它就是再增加一百倍成本也难用人工听完中国大陆庞大的通话内容. 顺随告诉你 :在你和情人说完情话后,加上一两个关键词, 如: 本拉登或是轰炸台北等,在几十年之后可能会在某国档案中找到你今天的情话录音.如果你约会的话,建议采用如下格式:两拐两拐,我是洞妖,你的方位 你的方位…洞妖洞妖,我在你左翼,我在你左翼…洞妖明白,洞妖明白,现在赶往 预定地点集结待…然后学校大门左边的两拐和右边的洞妖一起走向马路对面的a-酒馆..美国侦察机上的监听人员会拼命记录,并竭力继续追踪… ..多过瘾 !!请转载,转载,再转载!让地球上所有的中国人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