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08 Aug 2005

这年头版主真是不值钱了……

其实最早当版主是在网易社区之前北京社区的电脑病毒版,在熬走了几任大妈和无数公务员之后,终于觉得无趣,离开。

那阵觉得做一个版主十分令人兴奋,因为当了版主的不仅是水神,而且都是高质量的水。每个版主发言,不仅能解决别人很久都解决不了的问题,而且语言多半风趣幽默,让人流连。

但是前几天某社区的管理版却出现了一个非常可笑的申请——一个并不很清楚自己所申请版面的技术的人,只是由于灌水数量(纯粹是在灌水,回了很多不疼不痒的答案),就敢于去申请版主。

能不能灌水,会不会说一些无足同样甚至根本就是错误的屁话,能够反映一个人的技术和管理能力吗?

如果此人当选,我想我将不再去那个社区,因为这表示那个社区已经是一个没有什么技术含量的社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