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17 Sep 2005

老山羊(yangcs)当年说自己最讨厌的几种帖子zz

1.「不是高手别进来」
怎么?我是初学者,但我能解决这个问题,我不能进来?再说,请别人帮忙还这么横?

2.「版主帮我回答……」
怎么?不是版主就不能回答?版主就什么都会?盖茨都不敢说微软的东西他都会,别说小小的版主

3.这类贴子太多了,问问题十分不客气,口气是这样的:「老子要……哪个孙子给我写个程序。」
不相信?真有不少这样的人,我就遇见多了。当然,回答的人都是吧他臭骂一顿。

4.「计算机怎么算错了」,内容空
你说,你什么都不说,我们知道哪错了,再说:
我一位同事的名言是:「当我发现结果不对时,那肯定是我的程序写错了。」我另一位同事的名言是:「这个FOXPRO怎么老出错,这个软件不好!」结果你看看她的程序:
dime a(10,3)
use 数据库
? a(1,1),a(1,2),a(1,3)
? a(2,1),a(2,2),a(2,3)
……
? a(10,1),a(10,2),a(10,3)
我说你的数组a没赋值呀,她回答,「use 数据库」就是赋值。我说书上写的use是打开数据库,她说不是,我说翻书,她说书上是错的。
当然,说自己不对的是复旦大学毕业,说计算机错的是当年的知识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