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21 Dec 2005

全国网站集中备案截止期日益临近 尚未报备的网站须尽快补办备案手续zz

按照国家统一部署,信息产业部会同有关部门从今年 2 月起,联合开展对我国境内互联网站进行集中备案。目前,全国绝大部分网站主办者( ICP )已经通过 「 信息产业部 ICP/IP 地址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 (网址是 http://www.miibeian.gov.cn )报备了网站相关信息。但是,仍有部分网站没有依法履行备案义务,尚未补办备案手续。对此 , 信息产业部提醒尚未补办备案手续的网站主办者:务必在 12 月 12 日 24 时前,集中向备案管理系统报备相关信息,履行法定的备案义务。

根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国务院令第 292 号)、《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管理办法》(信息产业部令第 33 号)有关规定,省(自治区、直辖市)通信管理局将对截至 12月 12 日 24 时仍未向备案管理系统报备相关信息的网站实施暂时关闭,通知相关接入服务提供者暂时停止其接入服务。关闭网站将会给这些网站主办者带来不便和影响,这是我们不愿看到的结果。希望至今尚未补办备案手续的网站主办者尽快于 12 月 12日 24 时前,集中向备案管理系统报备相关信息,履行法定的备案义务,依法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