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24 Mar 2006

老祝:alexa的过去、现在、未来都是个屁 zz

转载自 TechWeb - 这里。供现在还相信Alexa的人参考。

晚上晓斌告诉我有人在别的论坛,说techweb的alexa排名作弊。笑死,不知道说什么好。找出过去的帖子,借这个机会,继续发展发展我关于alexa的「屁说」。

一、过去,我说alexa是个屁;现在我还是说现在、未来alexa都是个屁;本来不愿意再说alexa是个屁,因为我很多朋友还是把alexa当个事的。说是个屁,冒犯了他们。

二、说techweb的alexa排名作弊的,无聊到说这个关于屁的事的,屁都不是。

三、techweb排名alexa增长过去是很快,现在也是很快,估计在不久就将进入2000名以内了,没办法,这个屁放的就是太长了,连续放了一年,臭位越来越高;如果臭着某些人了,实在抱歉得狠,这个屁事,非我所为,非我所愿。

四、屁本身没有任何价值,本身不说明什么。techweb过去、现在、未来都不会把屁当个事。关于techweb去年一年的情况,参看:http://www.techweb.com.cn/abou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