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11 Apr 2006

本人宣布从即日起抵制Macromedia Flash

在以下现状改变之前,除非为改变此现状之需要,本人宣布抵制Macromedia Flash,并抵制完全使用Macromedia Flash实现的任何网站,包括那些在没有安装Macromedia Flash的情况下无法正常浏览的网站。

  • Adobe公司的Macromedia Flash未提供FreeBSD的native版本。
  • Adobe公司的EULA规定:第一,禁止在未经授权的任何操作系统上使用Macromedia提供的Flash插件;第二,该授权并未提及FreeBSD为授权用户可以运行的操作系统。

为遵守其EULA本人已经于今日卸载了安装在FreeBSD上的官方Flash插件。在前述两项现状改变之前,本人就此宣布,抵制完全使用Macromedia Flash实现的任何网站,包括那些在没有安装Macromedia Flash的情况下无法正常浏览的网站,并无限期暂停在本人负责的网站中使用Flash技术。

UPDATE 本人在 FreeBSDChina.org 也发表了一项倡议,但在 Adobe 公司决定改变这一现状之前,我不会考虑结束目前的抵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