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16 Feb 2007

预算被砍

我不得不说,本命年最后这几天,真的很不想回家。今天原本准备和父母好好商量一下关于一项特别预算的事情,但是刚说了两句就被打断。

尽管这项决定制止了一项头脑发热的非理性消费,尽管我打算遵守这个决定,而不是做一些让长辈们生气或者血压升高的事情,我不得不说,我完全无法接受做出这项决议的流程,我认为做出这个决定的过程,在程序上已经冲破了一些我一直认可的一些最基本的原则底限。

我不想吵架,所以我决定开始收拾桌子。我打算在春节这几天好好收拾一下屋子,并重新思考一下是不是要搬到别的地方去住这个问题。

我已经记不清楚自己是第多少次产生这样的念头了,有时候我也嘲笑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teenage的想法,但是我觉得如果再这样下去,冲突已经很难避免,我不想这样,但是我也不想因为这个原因发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