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12 May 2007

三亚

终于把我相机里在三亚拍的照片贴出来了。由于时间原因,这些照片没有做任何后期处理,有许多东西还需要再写说明。

本次三亚行程如下,大致记一笔。

5月4日:首都机场出发,到达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机场;坐房东的车到达位于碧海蓝天的住处(客房外观)住下,晚上在大街上转了转。
5月5日:上午在天涯海角(坐双层巴士,雕塑当地的游客拖伞、)、下午在南山寺(鳌山寿谷素斋罗汉全斋素斋糖醋排骨吉祥经十八罗汉傍晚的海景南海观音)。
5月6日:蜈支洲(阴天)。
5月7日:兴隆植物园(木瓜超大个菠萝蜜仙人掌花仙人掌湖水大蜘蛛绿叶红色蜻蜓果实一种毒老鼠用的植物小路大蝴蝶金银花四脚蛇金色皮肤的四脚蛇)、南田温泉。
5月8日:亚龙湾(入口的海底世界牌子海边伞下),买了些当地的香水柠檬普通柠檬,店家的老板这位小妹很有意思的方法柠檬切片制作成柠檬水
5月9日: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出发,返回首都国际机场。14:00到家。

其他照片请访问我的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