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01 May 2008

该写点什么了

有人给我写信说我的blog快要长草了。随便写点吧。

今天是五一RSS认知日,A董发来了一个有意思的活动,我也贴一下:

http://rssday.org/ 当时的题图是 http://rssday.org/banners/rssday125.gif。 2021年1月31日发现该网站已在历史的漩涡中消失了。

几件事:

同学一家今天从山景城开往洛杉矶了(终于发现他们的车还是有定速器的,只是不太会用,开过去走 US-5 大约5个半小时),留下来两箱东西,等以后有机会去那边的时候带给他们。

蛇头GG应该快要去签证了,祝顺利。

蛇s同学跟我当年一样在postfix邮件列表里面被活虐了,哈哈哈哈哈!!期待他的马甲出现(这厮不会跟我抢黑锅用吧)!

赵蛇(为啥这些家伙都带蛇)要的货看起来只能在我这边订了,主任的货(说到这儿发现我也快成小商小贩了)到了,不知道怎么弄回去。

昨天在网上订了一个三脚架,真是便宜的没边儿……

抽时间还要去考一趟路考。

最近忙死了,幸好有Django!(广告一下),另外杵了一下701的事情,看看是不是能审批下来吧。

差不多,我自己也该收拾行李了。

特此流水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