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27 Jan 2004

FreeBSD邮件列表开始闹鬼了!

呵呵,实在不知道闹鬼这个词怎么能够贴切地用英文表达,所以,还是老老实实用中文吧,so if you don’t understand Chinese, I can’t share this blob with you, just learn Chinese like what I did with English :-)

今天早上开始,FreeBSD邮件列表开始出现了一些12月中旬的邮件(多数是cvs-all),来自一个私有地址(10.x.x.x),真是阴魂不散啊~~

但是到底发生了什么呢?根据RFC,应该不会有邮件被保留这么久,而且,从某种意义上说,今天发生的事情似乎是一种「重放」。之所以觉得吓人,是不知道这次到底波及了多广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