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31 Mar 2004

郁闷的装机!

今天去海龙装了一台新的机器(这台机器将取代现在的beastie.frontfree.net),非常(我很想用混账这个词!)的是,2层的那家Intel代理竟然拒绝解释为什么他们的865GBF为什么没有集成千兆NIC芯片!!他们的解释是Intel没有在中国大陆范围内销售过包含千兆NIC的版本,我认为这是不能接受的,因为在无数的网站上我看到的这张主板有包括千兆NIC的版本,并且是在中国大陆销售的。此外,这张主板将CPU(P4 2.8G-E)识别为P4 2.8-C。

就第二个问题我和Intel的Support取得了联系(800-820-1100),对方非常细心地为我解释了原因,和我的猜测一样,是由于BIOS版本太旧。由于第一个问题发现的时候太晚,我们不得不将主机留在了海龙(由于是公款,因此还有一些其他的在这里不便透露的技术原因导致我们必须将主机留在海龙)。

那家代理的态度实在令人愤怒,我决定向市场部投诉,现在重要的是抓住他们撤谎的证据。

基于下列网站提供的信息,我认为那家代理涉嫌商业欺诈:
http://www.intel.com/support/cn/motherboards/desktop/D865GBF/bf_poc.htm

我们将考虑提起适当的索赔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