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02 Jul 2004

有意思的新闻

http://computer.online.sh.cn/computer/gb/content/2004-07/01/content_888740.htm

你能相信一个连自己老窝都罩不住的操作系统吗?你能相信一群连自己老窝都守不住的人研制的内核吗?

哦,咳,咳,咳,听说了么?那个去年搞得GNU FTP差点彻底玩完,自己的bk服务器被人家添进奇怪代码的操作系统内核,又蹦出来拯救世界了!

没错,这就是你们熟悉的那个,几乎家喻户晓的,整天琢磨着怎样挑战微软「霸权」的操作系统内核,以及鼓吹它的那群无知无畏的热情的大师们告诉我们的事情。

「由于可以执行恶意代码,漏洞对于安装了BSD的服务器影响更严重,然而对于其它的平台,最可能的结果是系统受到攻击而崩溃。」

什么?你们28号才开始补漏洞,却要指责一个11号就已经补好了漏洞的操作系统?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Linux供应商都那么白痴,有些12号就补了。

哈哈,Linux和Unix发行商推出补丁,还要拯救Apache世界,简直笑掉大牙,这样的系统,这样的人们,唉,唉,唉,这就是商业和资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