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09 Aug 2004

早上做了一个噩梦,把自己惊醒了

可能因为天热吧。恶心死我了,然后一下就惊醒了。

本文不受此站点的版权声明约束。特别地,在没有作者书面授权的情况下,您不得以任何目的复制、再分发本文的任何内容的修改或未经修改的版本。您一旦打开后续文字即表示您已经同意了下述免责声明、本版权声明,并受其约束。本文、包括上述免责声明的著作权和版权归 李鑫 所有,并以「即此」方式提供。

版权所有 © 李鑫, 2004。保留所有权力。所有没有明示授予的权利皆不授予。

免责声明
梦的内容属于限制级,极其血腥。阅读下面的内容__可能会给您带来不适__,心理承受能力不强、有心脏病,以及医嘱不适合阅读此类文字的读者请不要继续阅读。作者明示不对读者阅读此段文字所产生的后果承担任何责任,无论明示、暗示,无论由于任何推断产生的直接、间接、特别或惩戒性责任,即使被事先告知此种伤害可能发生。

大厅似乎没有小孩,但是回荡着大约三四十个小孩念儿歌的声音。

一张桌子。

似乎是收音机的声音,好像是早上的新闻。

那是什么?

一个厨师正在努力地砸着什么,而每砸一下,周围的儿歌声音就更响一些。

大厅的中间是一张大桌子,上面一个厨师正在烧饭。

一个小孩,一个小孩的头,眉心插着一把锋利的匕首,而厨师正在奋力地把匕首往小孩头颅的深处敲进去,敲进去。

小孩神色安详,冲我微微一笑。

桌子上的东西瞬间变成了一堆小孩的手脚,锅里正在煮的东西则变成了小孩的内脏,而且还动着。

儿歌声越来越响,随后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早间新闻节目的声音。


然后我就冲进厕所吐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