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11 Aug 2004

疲惫的星期二

今天说实在的没有做什么,但是觉得很累,大概是昨天晚上没有睡好的原因。

晚上回了趟学校,解决了一个非常糟糕的cvs问题——这再次体现了一个很重要的原则,除非你是guru,否则出了问题别自己找辙workaround——由于某个committer在放飞repository里面自己试图workaround一个自己不了解原因的问题,导致我不得不花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去解决它……

其实我也应该workaround的——很简单,删掉那些错误的rcs文件了事,因为那个committer写的log一直不怎么合要求,但是最后还是决定祭出大招——和cvs大战。

应该这么做么?或者,不应该这么做么?

我确实想了很久,说实话,我有点不太明白自己为什么一直要坚持这么做。

不断的有不同的人劝我对这些问题保持缄默,我有时候也试着这么做,但是似乎做不到。

后来和端木在路上聊了聊别的事情,大约23:15到家,洗澡。

桑拿天,工作,FreeBSD,cvs,未来,然后呢?

已经好几天没有睡好了,祝自己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