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22 Aug 2004

难道是宋堃的原创?没看出来啊?

转载自 000707 校友录,深了……

其实每天来这里的人何止少数,想说的话又何止这些?其实那种欲言又止的情景多么让人莫名其妙却又无可奈何!并不是忙,也决不是故意把自己弄得很忙,只是处在不同的时间和生活空间让彼此不知从何说起。也许,距离就是这样产生的吧。每个人,每一天,都有太多的事发生,都有太多的话想说,却忽然开始怀疑是否别人愿意听,是否能够理解,讲与不讲意义有多大?于是,多少次伸向键盘的手还是缩了回来,留言的窗口终于被默默地关上。但当每次上网的第一件事仍然是到这里看看,虽然也知道留言的只占很少一部分。渐渐地成了一种习惯,不会改变,也不可能改变!想起了穆斯林的朝圣,无数人默默地在一起,谁也不说话,但却真真切切地感觉到彼此之间的亲切。终于明白了沉默又何尝不是一种问候与祝福。没有语言,没有约定,但我们每天都会到此,尽管在不同的时间和地方,这不也正是一种朝圣吗? ——-老词……强烈期待原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