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24 Aug 2004

想的太多?

本来今天是老康的生日,挺高兴的事情,但是回来的路上不知道为什么想起了很多事情。

19路开的并不是很快,但让我想起了很多,以前和几个朋友在一起,把北京三环以内的地方走了个遍,但是现在,只是看到同样的房子,车子还是那样走来走去,但是那些人早已远隔重洋。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不争气,口口声声说不能这样沉沦下去,可是偏偏还是在一天一天地放纵自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堆事情,没有人会想到我——简单的生活,简单的结果,那是别人的追求,我也想这样,但是我发现没有人能把我从现状中解脱出来。

我有时候觉得自己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但是实际上恐怕不是这样。和父母见面的时间越来越短,这总归不是一件好事……我发现自己说的话越来越多,但是其实真正明白我的想法的人就那么几个,而且都隔了至少一道海。

假期的时候曾经想过当面向一个人表白,但是最后总归是没有说出口,我有点不明白自己——这不是我的性格。

干吗要这么想,以前过的不是也挺好吗?但是,「Welcome to the real world……」,因为那不是真实的世界,那不是真实的生活。

真的很累,一种触及灵魂的,而不是身心上的。我想的太多?

我需要的是TERMINATE。我准备抽出至少半个月的时间,好好想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