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28 Dec 2004

上甘岭战役I

昨天的昨天在上线,忙到了昨天早上7点,回家躺在床上立刻就睡着了,今天就要去郊外培训了。

几天没写blog,因为很累。另外,也因为很多东西并不那么想说。流水账,写起来很没意思。打到年底的仗,我们要有一个交待,无论对公司,还是自己,因为我想,既然做了,就一定要做好,而且整个team非常的好——好的领导,出色的同事,至于技术部门传统上的美中不足,我总觉得没那么要紧。

跟一个人聊了整整一晚上的FS,我有点不明白自己,因为我发现我的语言越来越匮乏——即使是在描述技术。

想起了M,想起了Jeffrey,还有madboy。想想最近做的事情,遇到的事情,以及下午发生的事情,有很多事情让我觉得很是为难,但有些事不管花多大代价都是要做的,就像我一直说的,一件商品能够吸引我的地方在于它是否有用,而不是它是否打折 :-) 很多事情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还是要做的,更何况是很久以前就决定过,连钱都准备好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