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15 Dec 2004

找工作的笑话(zz)

发信人: rfboy (rfboy), 信区: Career
标 题: 找工作的笑话(zz)
发信站: 知新园 (2004年12月14日21:16:17 星期二), 站内信件

就工资的问题和另一个朋友谝了半夜,说到以后的种种,结婚,买房~~,一个月拼死拼活,一分钱不花,在北京才能买到半个单人床都不到片大点地方,结婚得10年,买房得25年~~~聊着聊着,聊到不如5块钱买把犏刀去抢银行~~
  聊着就睡着了,做了一个梦,我们两个去抢银行了,手持菜刀凶神恶刹冲进去了,突然一个保安窜出来拦住了我们,

"来抢银行??哪个学校毕业的?"
  "是不是本科以上学历?四级英语过了没有?"
  "是不是优秀学生干部?以前有没有过从抢经验?"
  保安凶狠的说,"不符合条件者,不许抢!"
  我们惊呆了,菜刀从手中滑落.
  我们挥刀自刎了…...
  恍惚中我们发现自己又来到了阎罗殿,看见阎王爷坐在殿前,两边牛头马面呈上我们简历。阎王爷看后大笔一挥,说道:「研究生上刀山,本科下油锅,过六级的鞭打,没过的锯身…」我们连冤枉都没来得及喊,就被小鬼架了出去…
  黄泉路上,小鬼儿押着我们,还跟我们唠叨着:「快走快走!丫的你俩够幸的了,我tmd就因为挂了一门儿,干这等苦差事,至今还没在阴间落户呢,只有暂住证!」
  忽然我就醒来了,看见同厩里的朋友在狂嚼草料。它见我醒来,便甩甩长鬃,冲我嘶道:「赶紧多吃些料吧,赶明儿个骡马大会,能卖个好价钱!」


starcraft世界是神奇的
black sheep wall
show me the money
※ 来源:·知新园 bbs.bjpu.edu.cn·[FROM: 172.23.1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