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16 Feb 2005

其实有时候发现自己写的东西还是很逗的……

引用我自己写的一段说明(部分文字作了混淆处理):

重要须知-请认真阅读:postmaster只接受来自心智健全的人的申请,如果无法理解此页面的内容,请寻找一个能够理解它的人的帮助。
新用户申请必须由目前的 webmaster 组成员批准,具体流程是:申请人自己将下述表格填写完整并按「提交」,并将「新用户申请」一栏中的输出结果发给 webmaster@example.net

口令重置申请由申请人本人填写下述表格并按提交,将「修改口令」一栏中的输出结果发给 postmaster@example.net,并写清能够证明此事的另一个Workshop工作组成员的邮件地址(必须是 example.net 或 example.com 的地址)和姓名。 postmaster将向该成员了解具体情况后完成相关操作。

垃圾邮件发给 foo@example.com


客户端配置注意事项

点击此处下载安全证书。配置邮件服务器时,POP3、IMAP、SMTP服务器均为 mail.example.net。如果在校内无法联通,请使用 imail.example.net。 所有协议必须加TLS(SSL)支持、SMTP必须进行身份验证。 此外,如果系统上安装了反病毒防火墙,请考虑关闭其发送邮件和接收邮件时的POP3和SMTP过滤功能,邮件系统目前采用的反病毒体系非常先进,足以应付你安装在系统上的反病毒软件能够处理的任何问题。

无法理解或未能按照此注意事项配置的用户的问题将不被处理,这类用户所提出的问题将被视为人品问题。


哦?什么?那么你已经很明白上面这些话了?好,你可以继续了。


之下是一个表格,总共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