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20 May 2005

Max帅哥真是一个勤奋的家伙

一个人主导一个相当规模的*BSD项目,而且是那种关系到国计民生的——make(1)!估计再过一段时间他就能彻底统一*BSD上的make(1)了(也称为「pmake」。)

一直觉得pmake要比gmake强很多,可能还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吧。autoconf生成的Makefile看完总让人有想吐的感觉,多数用gmake的程序的Makefile也是一样,乱七八糟毫无章法,BSD Makefile总是让人觉得,靠,Makefile居然还能这样写……就像最开始觉得Ruslan总是改Makefile而不是代码,后来看了别的Makefile才知道这家伙有多牛:)当然,还包括我们所喜欢的BSD授权,但这点政治原因和pmake本身在技术上的美比起来简直就太微不足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