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20 May 2005

在论坛上看到的

“俺觉得只要是上万的牛机器,跑FreeBSD任何一个版本,目前来说都还不现实”“俺是觉得浪费了那个HTT,对不起银子……”

被人骗了说话还能这么理直气壮的人可真是不多见啊,服务器跑Windows XP好了,价格便宜量又足,呵呵……厂商几句话能让这么多人就相信,国内的计算机基础教育真是失败。

用dd测试性能,用Windows XP跑IIS,其实见多了就不觉得奇怪了,本来嘛,那个那个,有什么不妥吗?你说什么?理论?那玩意咱不懂啊,大家都这么干的阿,你那个理论我听不懂也没兴趣听,明白?

实在是懒得跟这种人理论,让有些人动一下下脑子,简直像给他们上刑一样,何必呢,无知未必是痛苦的事情。成天做一个鲁迅一样的愤青儿,倒不如看着那些人在满足的美梦中消灭。


Archived: 1 Comment

jnuvw | July 11, 2005 5:14 PM

鲁迅决不是愤青。
“倒不如看着那些人在满足的美梦中消灭”—这是典型的进化论思想,鲁迅深陷反思超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