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09 Sep 2005

红酒牛尾

来自曾位于 http://spaces.msn.com/members/vapid/Blog/cns!1p7e9FuE0mbujgIEAJV6ny0g!280.entry 的老V的blog。

用料:牛尾 500克 (或牛肉),胡萝卜500克,洋葱头1000克,土豆250克,芹菜500克。

佐料:番茄酱200克,干红葡萄酒100cc,食用油、盐、姜、胡椒粉、香叶(或桂皮)少量。

做法:

一,牛尾洗净后放在沸水中大火煮一分钟,除去浮沫,捞出牛尾备用。

二,把番茄酱用油煸一下,放入牛尾,加水500cc及姜、胡椒粉、香叶,大火煮开后改小火炖2小时。

三,洗净蔬菜,切块备用。

四,牛尾炖到2小时的时候,放入红酒,一分钟后放入土豆和胡萝卜,5分钟后放入芹菜和洋葱及盐。中火再炖10分钟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