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22 Jan 2006

FreeBSD 5.5-RELEASE和6.0-RELEASE代码冻结即将开始

我们将在大约月底的时候开始代码冻结,并准备两个新的RELEASE。我们的主要精力将集中于FreeBSD 6.1,而FreeBSD 5.5则集中于修正严重问题。近期发现的一系列功能和性能上的改进,将合并到这两个分支上。

我们建议现有用户升级到 FreeBSD 6.x 系列的版本。

如果你熟悉代码,或希望帮助我们改善新版本的品质,请到下列网址查找尚未合并的修改:

http://www.delphij.net/r6/

这里提供了每日更新的 FreeBSD 6-STABLE 到 FreeBSD -CURRENT 的尚未合并的变动。如果发现有尚未合并,但对您有用的修改,请尽快致函 freebsd-stable@ 并 cc 给,我会和相关的 team 联系并合并这些修改,以确保 6.1-RELEASE 的品质。

注意:一旦代码冻结开始,只有重要或者非常重要的修改才能够合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