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27 May 2006

CU上的一篇强文

转载自此处 原作 colddawn。太逗了~

新手A:7+8=?
老鸟A:呵呵,这个问题牵扯到我们用的十进制算数加法计算,还有进位问题,另外还要注意到…..
新手A:Stop!我就要知道7+8=?
老鸟A:7+8=15
新手A:可是为什么7+8=15?
老鸟A:搜索前面贴子,刚才回答了。
新手A:我搜了,搜不到,是老鸟就要帮助新手!
老鸟A:…….. man 初级数学
新手A:我不懂英文,全都man了要你们老鸟干吗?
老鸟A从此潜水

新手B:6+9=?
老鸟B:搜索前面贴子
新手B:搜了,没答案,只有个烂人讲7+8,这哪是人能看懂的阿,我就要知道6+9=?
老鸟B:看《初级数学 handbook》,看懂就会做了
新手B:算个6+9都这么麻烦,这什么破操作系统阿!
老鸟B从此潜水

新手C:5+10=?
新手C:??
新手C:没人?
新手C发帖:《为什么不能对初学者提供春风般的温暖》?
老鸟ABCDE群起攻之:这年头新手大爷,怎么这么难伺候,老鸟还怎么活!潜水去了!


Archived: 6 Comments

alfantor | May 27, 2006 9:40 AM

哈哈,俺也看到咧。哎,俺虽然不是老鸟,也潜水多年了。

Zoom.Quiet | May 28, 2006 4:11 PM

是也乎是也乎…………现在的新人,有足够的精力来进行造势,却没有任何耐心来看文档…………

xyb | May 28, 2006 9:21 PM

呵呵,这种说小白没那么严重,说newbie又不好伺候的人,还真是满大街都是,也算是web forum里的一大特色吧。

IDEA | May 29, 2006 9:23 AM

哈哈,经典~

Gawain | May 29, 2006 3:28 PM

独生子女习惯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方式。

iamqk | May 30, 2006 7:52 AM

呵呵,还好自己属于潜水型菜鸟,与世无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