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06 Nov 2006

FreeBSD 6.2发布的消息

我可以负责任地说,这个版本:

  • 绝对没有可能在11月9日发布。这个没什么可说的,不要想了,绝对,绝对的不可能。
  • 发布的最早日期,不会早于20号。这个基本上我也可以肯定。

RELEASE现状:

  • 基本的、最严重的问题已经修的差不多了。如果你之前使用-STABLE(最近四周内升级的),升级到新的RELENG_6或退回RELENG_6_1是必要的。注意使用-STABLE并希望帮助我们查找问题的用户,请紧跟-STABLE的前进。

  • ports的tag已经打了,基本上不要想新增的变动会进入-RELEASE——除非是安全更新。

  • doc/还在改。

  • FreeBSD.org很快要搬家,所以中间有可能有服务停顿,但是多数人不会受影响(www会跑在镜像上)。

  • 最终的RC至少需要2周时间。我预计下周将开始RC1的封顶工作。

其它问题就不八卦了,不是我不知道的就是我不能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