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28 Dec 2006

神啊!!(zz 水木社区)

强文一篇,吓坏了我了……立此存照,再orz一下这位。

发信人: triple7 (777), 信区: ITExpress
标 题: 为什么中国出国上网的光缆都要通过美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Dec 27 13:47:37 2006), 站内

美国在这种小事上也要卡我们的脖子,非要我们通过他们才能访问国外网。我们在信息技术上如此受制于人吗?那一旦台海开战,中国怎么应对?

不禁想到现在网上还有人为了GFW唧唧歪歪,他们难道不知道信息技术的独立自主多么重要吗?不牢牢把握信息技术的主权独立, 让国外的各种东西肆无忌惮如入无人之境,形成巨大的对外依赖,这些人还能上的了网吗?就像今天一样,美国随便给你断网,你怎么办?

醒醒吧。唉,看着所谓高水平搜索的google不给你显示,内心禁不住一阵悲凉。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