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23 Dec 2007

he.net服务不错

今天是周六,昨天晚上 陈总 跟我说 tarsier 要搬家到那个 IDC 的楼上,于是今天早上起来看,发现 IP 已经过去了,但是有一根网线没插,陈总自己的机器有 4 台没有起来,看来国内的 IDC 的服务水平还是有待提高啊。

继续检查发现我的 IPv6 tunnel 断掉了,在 he.net 的帐号管理里面找到了自己的 IPv4 地址,改掉,发现这次网关能连上了,但是 IPv6 网络还是不通。

无奈之下给页面下面那个邮件地址写了封邮件。与 XO 不同,HE不需要打电话,写邮件自动就创建 ticket。那边看到我的 ping6 和 traceroute6 输出之后,很快就解决了问题。想想几周前一次一次地打电话去催另一家 ISP/colo,差距真是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