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18 Feb 2008

笑死我了zz

发信人: yts (A'), 信区: Joke
标 题: Re: 笑死我了 zz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Feb 17 01:09:37 2008), 站内

笑抽了。。。

【 在 ZMFlying (尤里西斯) 的大作中提到: 】
[某马甲]悄悄的对JJ说:JJ,怎么才能离开公会啊?
JJ悄悄的对[某马甲]说:/GQUIT
珊瑚舞离开了公会。
[公会][幸福晨晨]:???

珊瑚舞加入了公会。
[公会][卡卡呦]:欢迎回来!
[公会][幸福晨晨]:饿…..
[公会][卡卡呦]:355,你怎么走了?
[公会][珊瑚舞]:毛巾花露水的!有白痴害我,问我怎么退出工会。
[公会][幸福晨晨]:那你是怎么回答的?
珊瑚舞离开了公会。
[公会][幸福晨晨]:?
[公会][众人]:……汗!!

珊瑚舞加入了公会。
[公会][卡卡呦]:再次欢迎355回来:)
[公会][幸福晨晨]:JJ,你怎么又走了?
[公会][珊瑚舞]:少装蒜,还不是你害我!
[公会][幸福晨晨]:我怎么害你了?
[公会][珊瑚舞]:你问我怎么回答退会指令的!
[公会][幸福晨晨]:那你是怎么回答的啊?
珊瑚舞离开了公会。
[公会][幸福晨晨]:。。。。。这里不适合我?我回火星去了.
幸福晨晨下线了。

珊瑚舞加入了公会。
[公会][卡卡呦]:再次再次欢迎355回来。。。
[公会][疯狂暴击]:毛了毛了,老婆你退来退去的干什么呢?
[公会][珊瑚舞]:。。。有人害我。。。
[公会][疯狂暴击]:?
[公会][珊瑚舞]:他们问我怎么退会
[公会][疯狂暴击]:你怎么回答的?
[公会][珊瑚舞]:。。。你猜?
疯狂暴击离开了公会。
[公会][珊瑚舞]:毛了毛了。。。BJ和我一样白痴!!真没选错人.

疯狂暴击加入了公会。
[公会][珊瑚舞]:哈哈,回来啦?记得下次在前面加个空格哦。
[公会][疯狂暴击]:在什么前面加空格?
珊瑚舞离开了公会。
[公会][卡卡哟]:。。。服了!
[公会][卡卡哟]:在/gquit前面加空格,就行了。
疯狂暴击离开了公会
[公会][卡卡哟]:。。。

珊瑚舞加入了公会。
[公会][珊瑚舞]:BJ那个死人呢?!
[公会][卡卡哟]:畏罪潜逃了。。。
疯狂暴击加入了公会。
[公会][疯狂暴击]:日,空格键坏了。
[公会][魍魉魑魅俊]:怎么了?
[公会][珊瑚舞]:有人骗我退出工会
[公会][魍魉魑魅俊]:那你怎么回答的?
[公会][珊瑚舞]:你少忽悠我!
[公会][卡卡哟]:还是我来解释吧,这两个要再说没准又要退会了。
卡卡哟离开了工会。
[公会][珊瑚舞]:哈哈
[公会][疯狂暴击]:。。。

卡卡哟加入了工会。
[公会][疯狂暴击]:退了就别回来了。。。
[公会][卡卡哟]:NND,我的空格键也坏了,没注意。
[公会][疯狂暴击]:哈哈,你也有今天。
[公会][疯狂暴击]:就一个命令,瞧折腾的。下次别打英文命令了,打中文。
[公会][卡卡哟]:中文命令是什么?
疯狂暴击离开了工会。
[公会][卡卡哟]:。。。
[公会][珊瑚舞]:。。。。

疯狂暴击加入公会
[公会][疯狂暴击]:谁再和我说话我怒了啊!
[公会][魍魉魑魅俊]:息怒息怒。。。
[公会][卡卡哟]:我不说了。。。
[公会][珊瑚舞]:。。。是不是打"/退出工会"了?
[公会][疯狂暴击]:。。。你打错字了
[公会][珊瑚舞]:哪个字?
[公会][疯狂暴击]:应该是"公会"。
魍魉魑魅俊离开了工会
[公会][疯狂暴击]:。。。这和我没关系。。
[公会][珊瑚舞]:跟我也没关系。。。。
幸福晨晨上线了

魍魉魑魅俊加入了工会
[公会][Gavin]:真是猪头啊~~
[公会][珊瑚舞]:up
[公会][枫舞]:……
[公会][Gavin]:其实还有更加好玩的命令,例如/gdisband
[公会][珊瑚舞]:什么命令啊?打了一点反应都没有..
[公会][魍魉魑魅俊]:我也是没有反应,ga你在忽悠我们吧?
[公会][幸福晨晨]:/gdisband

SilverTimes工会已经成功解散

[1-综合频道][铁炉堡][珊瑚舞]:饿。。。啊啊啊啊啊
[1-综合频道][铁炉堡][Gavin]:=_=
[1-综合频道][铁炉堡][枫舞]:=。=


孔子曰:请光临胖子的老巢:http://www.newsmth.org/pc/index.php?id=ZMFlying
可爱宠物鼠鼠的家~~


Archived: 1 Comment

听风 | February 18, 2008 7:07 PM

很好很强大,我拜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