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01 Nov 2008

天使之城洛杉矶(3)

洛杉矶的闻名于世,很大程度上与这里发达的电影工业有关。同时,在这里还有世界上建成的第一个主题公园—-迪斯尼主题公园。

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去 Disneyland 的当天天气不是很好。





第二天和老婆去了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环球影城主要是展现了电影拍摄的很多场景,特技制作等等。注意!如果你带着相机去的话,现在是把相机收起来的好时候了,因为多数场景都会向游客喷水……





好莱坞电影工业很可怕的一点是—-他们能真搞一架飞机来……

由于时间关系,我们从环球影城出来之后,就开始往回开了。原本以为返回的路程会相当枯燥乏味,结果发现事实并不是这样。5号公路虽然是一条很笔直的公路,但路上的景致也相当不错。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