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01 Feb 2012

再见,山景城

来美国快5年了,这5年中一直住在旧金山湾区的 Mountain View (中文通常译为山景城)。今天终于到了离开的时候,虽然以后还是会经常来这里,不过不会再有那么多的机会了吧。

Mountain View 是湾区的一个新兴城市,由于距离 旧金山国际机场 (SFO) 和 圣何塞国际机场 (SJC) 距离都比较适中,同时拥有连接穿过东湾的州际 I-880 高速公路的州 CA-237 高速公路,以及连接 Cupertino - San Jose 的西硅谷高速公路 CA-85,并且连接美国西海岸的 US-101 也穿过这里,因此硅谷的许多高科技企业都在这里设立分公司或总部。其中比较著名的有 Google、 Microsoft、 Symantec、Intuit 等。此外,这里也是 Intel、Netscape、SGI 等许多重要的硅谷企业的诞生地。

Mountain View 的地标性建筑是位于 Moffet Field 的 NASA Ames 研究中心,以及在 Google 附近的 Shoreline 露天剧场。此外, Mountain View 也是附近治安较好的城市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