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21 Dec 2012

FreeBSD基金会2012年终募捐

截止到目前为止, FreeBSD 基金会共募得本年度捐款 $461,119,距本年度的预定目标 $500,000 还差 $38,881 美元。今年 FreeBSD 基金会资助了相当多的项目,包括 Pawel Jakub Dawidek (pjd@) 的 Capsicum 框架、分布式审计服务 auditstd、与我厂一起资助了 Bjoern Zeeb (bz@) 对 FreeBSD IPv6 协议栈的性能剖析、Edward Tomasz Napierala (trasz@) 的在线 UFS 扩容,作为中介机构接受了 Semihalf 的 NAND 闪存文件系统和存储棧,并资助了与此相关的移植工作。此外,FreeBSD 基金会也资助了全球范围内与 FreeBSD 开发有关的一系列会议,包括欧洲的 EuroBSDCon、亚洲的 AsiaBSDCon、加州 MeetBSD、加拿大 BSDCan、澳大利亚的 BSDDay 等,并在硅谷和剑桥大学分别举行了 Vendor Summit 和 Developer Summit。

FreeBSD 基金会每年会增加 10% 到 25% 的资金投入,这些投资的成长离不开广大 FreeBSD 用户和开发人员对于基金会的直接资助支持。作为符合美国税法 501(c)3 条款的公益非盈利慈善法人,在美国境内的捐款人通常都可获得全额联邦应税收入抵免。

捐款网址: http://www.freebsdfoundation.org/donate/

其他信息请参见 捐款将用来做什么基金会2012年12月公告如何申请资助基金会财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