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08 Apr 2013

Google Summer of Code 2013 又快开始了

今年的 Google Summer of Code 的学生报名还有两周左右就要开始了。 FreeBSD 今年已经确定参加,一些可供参考的项目在 这里 可以找到,我也提供了 一项提案。当然,有兴趣的同学也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如果需要,我也可以帮你找到可能有兴趣的 FreeBSD committer。

参加 Google Summer of Code 的学生可以从 Google 获得五千美元的资助(参加 Google Summer of Code 的开源项目可获得每个项目五百美元的资助),这里是 FAQ,报名链接尚未生效,请继续关注。

(另外,持 F1 学生签证在美国境内的中国留学生也可以参加,参见 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