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17 Jul 2020

Autonomous.ai LED台灯使用体验

前文,今天 台灯终于到货了。

这款台灯使用的是LED(使用了102颗 LED 4014),标称功率为 9W,最大亮度600流明(类似于40W左右的白炽灯泡),采用了铝合金支架。触控开关位于灯的上部。

设计方面,它采用了两枚大的内六角螺丝来固定基座与竖直杆、竖直杆与灯臂之间的连接,以及一枚较小的内六角螺丝来固定灯臂与灯体之间的连接。底座(“Desk clamp”)与竖直杆(“LED arm”)之间的连接部分需要将其插入之后拧紧侧面的固定螺丝,插入时可增加一个橡胶圈(自带)来进一步减少其移动范围,不过实际测试中,即使在把相关螺丝全部拧紧以后此支点允许的活动范围依旧偏大,导致此杆的顶部可在一0.3cm左右的范围内活动。

优缺点方面,总体上这款台灯的做工还不错,不过配合27寸显示器时,其顶部控制开关可能不太方便操作(这可以通过下面的翘板开关来绕过),此外价格稍微有些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