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j's Chaos

选择chaos这个词是因为~~实在很难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这儿了……

24 Feb 2021

Fry's 没了

Fry’s Electronics 今天宣布, 由于 COVID-19 导致的经济下行,永久关闭此前还在运营的全部24家门店。

第一次去 Fry’s 还是刚来美国的时候跟波子去的,当时 Fry’s 人气还很旺,而且卖许多专业玩家才会用到的设备, 比如示波器等等。

随着在线电商逐渐兴起,Fry’s 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衰落了。早期我常去的是 Sunnyvale 和 Palo Alto 的两家店,后来去了上一家公司,因为离 San Jose 的 Fry’s 比较近,还经常过去买些工具。 然而毕竟家里并不需要那么多趁手的工具,所以后来也就慢慢不去了。

这么想来,我之前偷懒不去本地的商店,对于他们的倒掉也不能说是完全没有责任的。 刚来美国的时候,类似 Borders 这样的书店,以及现在还在苦撑的 Barnes & Nobel, 慢慢也就一个一个的消失了。

残念。